104. I owe you one. 我欠你一個人情。
【發音祕訣】一個“瘋狂舀水合口雙元音”,一個“小圓唇長烏音”,最後一個one“壆狗叫”。
A: Thank you for lending me your car. I owe you one.
(謝謝你把車借給我。我欠你一個人情。)
B: It's all right. I know you would do the same for me!
(沒什麼。我知道你也會那樣做的!)
【中英文自由轉換挑戰】
A:謝謝你把車借給我。我欠你一個人情。
B:沒什麼。我知道你也會那樣做的!
【瘋狂語錄】壆了這個口語要素,你真的可以好好賣弄一下了。不信你隨便找個人來問問,
“我欠你一個人情”用英語怎麼講,肯定十個有九個不知道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醫學-醫藥翻譯 的頭像
    醫學-醫藥翻譯

    醫學-醫藥翻譯的部落格